close

夜晚是最容易產生悲觀想法的時候

今晚不小心讓過去進入腦裡裡想起小時候一段難過的回憶

想起國中成績其實並不差
國文平時考不差,只是在大考表現沒平常亮眼 但也沒落到吊車尾
但是國文老師並不喜歡我
這是為什麼呢
可能因為導師有跟她提起我吧
導師非常不喜歡我,原因在哪也不是很清楚
只深刻記的她如何對待我

在班上我是個普普的女孩,普普的成績,默默不出聲
不結交壞朋友.不會晚回家,不會亂花錢,不會出去玩


老師有叫我們學生要有寫週記的習慣
我忘了自己是寫了家裡還是同學的事情
老師請媽媽來談話
他們談了甚麼呢
(只記得後來高中喜歡把自己鎖在房間裡的那陣子
媽媽罵我時說了一句:連你國中導師覺得你是神經病)

還有班上有個女同學喜歡常常找我玩
有天導師叫我過去
她說:拜託妳不要常常跟她在一起好嗎
你成績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而你會把她帶下水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常常找我

有次上導師的生物課
我偷讀國文(不過通常很多人偶而會這樣)
她上課上到一半過來抽走我的課本
非常激動大叫非常大聲的破口大罵
她在班上很少這樣罵學生
大概也是他第一次這樣罵女孩子
罵然後把課本從教室丟到樓下
然後我憋住抽噎的聲音悄悄靜靜哭


國中時
有段期間開始我喜歡晚回家
那時的我不知道愛我的人在哪
而我改去一個令我開心的天地-網路
這裡沒人會傷害我,甚麼東西都殺傷力0
因為他只是個虛擬世界

精神放在那上面
好像在天堂一樣享受在其中
沒有任何的壓力與難過
去網咖玩到太晚,晚回家的心情噗通噗通跳
那是甚麼感覺我說不上來
感覺開心又害怕
要是朋友沒有跟我講網路這個東西
我可能滿腦子都是在想自己身邊那些憤怒的人們帶給我的難過
萬一自己的世界壞了怎麼辦
也許當時奮力的去尋求新事物來讓自己努力繼續好好生活
我沒有開心的地方
而那東西就是我開心的世界
我不正常的童年扭曲的世界有所改變
不想讓自己童年充了滿滿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711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