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姐姐

我這個年紀
二十歲的時候擔心快三十歲
擔心,事業甚麼時候穩定
工作得趕快定下來
該存多少錢
要先買房子在買車最好....
開車要幹嘛
幾歲開車.......
...
如果25歲開車我23開始存錢不投資固定收入必須月入10萬左右.....
....
............
存兩倍的錢買在買東西
......
,.........
.....
計畫人生...


我覺得我對自己負責任,這是很開心的事情
這是完成夢想


但有一天,爸爸在聊姊姊(姊姊不食人間煙火,想事情都想的簡單...等)
但是爸爸說人過的快樂就好
你姐姐他過自己的開開心心的這樣很好


那我是不是還活在20 30的大腦
脫離事俗的境界我不懂

PS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聽起來有點感傷
他是不是覺得自己過得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711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