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姐姐
有時候人格沒有好好的糾正就會導致個性變調


小時候家裡有段時期並不快樂不開心

對我而言我的朋友是我的避風港
他們讓我快樂
我也找到地方補充愛的不足

而對姐姐而言
學校處的不愉快
朋友處的不愉快
家裡處的不愉快
甚麼都不愉快
所以她沒有心靈上的慰藉
相對的她對人感情會放得格外的重
他容易一心一意對人好
給人幾乎百分之百的愛
不平穩的天秤
這樣會不會壓得讓人喘不過去來
她需要被注目
被大家歡心
她喜歡被大家喜歡
如果身邊有一個人不注意她
她就會難過
即使他想裝堅強
卻也感覺得出他需要大家愛她


有天姐姐跟我說她在補習班
後面同學好像不喜歡她一直說他壞話
姐姐非常的在意
她在意路人的眼光
她在意不被喜歡的感受

連路人的愛都需要撿回家

姐姐的愛不夠多

導致心靈上的慰藉不夠
常常情感上放的過重
所以最好每個人都當他是第一名他要自己最受注目
如果她身邊只要失去一個人關注或喜歡
想必會很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711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