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責任推給小孩子的大人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遇過把責任給小孩的大人

不能說他沒有錯 只能說沒擔當

有錯就該自己認錯.不該把事情都推給別人

我想說我的家人 我的爸爸媽媽會這樣

小時候爸爸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要我拒絕同學

我打電話跟同學說:我媽媽不准我出去

掛電話之後 媽媽說:你怎麼跟你同學說我不准妳出去

 

國小國中我被老師討厭

差別待遇 我幾乎沒有尊嚴 在家在外我跟狗一樣

親師懇談 老師說我是神經病?

怎麼會聊到我是神經病?

妳還講得下去?你一點都不生氣嗎?

你也跟著一起罵妳女兒吧

然後講你自己多偉大,捏造自己多美好?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的媽媽

以前聯絡簿簽名媽媽忘了簽

叫我自己牽

老師問媽媽是不是我自己簽的時候

媽媽說:對阿她不聽話 都不給我連絡簿

妳跟他講:我太忙叫女兒自己簽

這樣就好了阿

 

她怕她被討厭嗎

她怕她名聲不好嗎

但這就是事實 ,

親師懇談 或是跟長輩聊天

你們都是講小孩的不是

你們甚麼時候看到小孩的優點

你們有講過我們的優點嗎

你們嘲笑 嘲諷

害怕別人鄙視你們所以講小孩的壞話來優化自己

這麼自卑

既然這樣生小孩幹嘛

部會教育就是不會教育

生BILLY時 才覺醒?

我看妳們只成長了一點點

你們沒錯

這些傷痕 誰會快樂

這些小時候的創商 我會強壯自己

鄙視你們 我不會跟你們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711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