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做過最特別的工作就是這三個

酒店經紀人.夜店大公關,lounge ber店員

這幾個工作其實錢蠻多的,所以會有想休學的念頭,相信自己的能力賺大錢

錢不停的存下來就是不會去花掉 那時原本是想合夥在東區夜店附近開一家早餐店賺錢

當然,還有些大事業

其實那時那種年輕的衝勁沒有不好,就是決得自己可以做大事業

能力是可以證明的

 

後來因為家人我打退堂鼓安分讀書,他們並不瞭解我在做甚麼

(應該是說 從小我就養成不會讓家人了解我)

他們可以幫助我 完成修正我的行為與心態,但不該完全否定不支持我要的一切

也很可惜的是,,,我自己也不夠堅定

我離開了我自己規劃的未來

踏上他們希望的未來

然後規劃著我沒有把握的未來,沒有野心的興趣

我不想跟電視上那些孩子一樣 ,走別人想走的路然後長大才走自己要的

不過一切都放心

 

我已經改變我的心態去培養我對財經會計工作的興趣

我也排斥以前的人事物

只是感到可惜

我那時選擇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711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